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正荣·润璟珍藏瞰景单元5月16日应市加推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益言  2015-05-16 14:49

[摘要] 5月16日,正荣·润璟(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受欢迎的全新轻奢系139㎡、142㎡瞰景美宅产品应市加推。营销中心内人潮涌至,热闹非凡。据悉,本次加推的为5#06单元、04单元,共60套房源,起价为9569元/㎡,购房公积金贷款享99折,商业享98折,一次性享95折。

房天下房天下讯:5月16日,正荣·润璟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4499" size="2">(价格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Apple-converted-space"> 动态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Apple-converted-space"> 户型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Apple-converted-space"> 论坛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4499" size="2">)受欢迎的全新轻奢系139㎡、142㎡瞰景美宅产品应市加推。营销中心内人潮涌至,热闹非凡。据悉,本次加推的为5#06单元、04单元,共60套房源起价为9569元/㎡,购房公积金贷款享99折,商业享98折,一次性享95折。

据介绍,此次推出的产品具有非常强的优势,在客厅与阳台,均可以欣赏到社区内中央园林美景,源自意大利贵族庄园的50000㎡皇家台式园林,汇集上百种、数千株植物,凝萃欧洲园林精髓,尽在你的视界之中。餐厅视野开阔无阻,与城市繁华夜景一线对望。

为了感恩回馈,现场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并且举行大抽奖活动,空调、空气净化机、微波炉等价值5万元的家电让业主们满载而归!

售楼地址:东圳路与胜利北路交叉口北侧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400-890-0000 转 80300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