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莆田江口镇第一个智能化小区项目开工建设

莆田网   2016-03-09 09:35

[摘要] 涵江区江口镇第一个智能化住宅小区——江港豪苑项目落地建设

莆田网讯3月6日,涵江区江口镇个智能化住宅小区——江港豪苑项目落地建设,进一步助推江口城镇化建设,让更多乡镇居民就地享受城市化的生活。

江口是全省批小城镇综合改革建设试点镇,随着临港产业发展,该镇积极推进城镇化建设,着力营造宜居环境,提升侨乡形象。该项目位于江口镇中心,交通便捷,南接江涵大桥、324国道复线,北连324国道、涵江动车站、莆炎高速,西通沈海高速涵江出口,且紧邻镇文化经济商业中心、滨海新工业园区以及正在规划中占地400度亩的江口体育馆,区位优势突出,生活、创业便利。小区还配置商场、幼儿园、游泳池、车库,以及业主专属会所等设施,采用全智能化现代物业管理模式。

该项目由飞阳集团子公司——福建万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飞阳集团拥有多家子公司,涉及鞋业、工程、光电等领域,年营业额达到10多亿元,2015年纳税额达7000多万元。集团董事长李鹏飞告诉记者,他是土生土长的江口人,飞阳集团则是江口镇本土企业,理应担起社会责任,积极为家乡城镇化建设献力,参与投资开发。他对江口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江口能建设成宜业宜商宜居的新型现代化城镇。

江港豪苑项目作为江口镇的精品楼盘,备受当地居民关注。居住在江口镇江滨路的居民陈建锋表示,一座现代化的高档小区,不仅可以让乡镇居民像城市居民一样享受优越的居住环境,更会对江口的城镇化建设带来重大影响。(湄洲日报记者 吴桂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