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仙游县将整体搬迁10个偏远贫困自然村

莆田网  2016-03-11 09:39

[摘要] 莆田网讯 为深化精准扶贫工作,今年,仙游县委县政府出台《2016年偏远自然村整体搬迁集中安置工作实施方案》,决定先行对该县条件较成熟的10个偏远贫困自然村实施整体搬迁安置。

莆田网讯为深化精准扶贫工作,今年,仙游县委县政府出台《2016年偏远自然村整体搬迁集中安置工作实施方案》,决定先行对该县条件较成熟的10个偏远贫困自然村实施整体搬迁安置。

3月4日,挂钩虎垄村整体搬迁工程的县领导与县农业局、林业、国土、住建、规划、供电等相关科局负责人,来到该村危房区实地考察,召开现场办公会,重点商讨解决整村搬迁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

虎垄村是仙游县大济镇北部一个偏僻的山沟村,集体经济薄弱,是一个典型的山区村、贫困村。该村由于存在着滑坡、裂缝等地质隐患,2004年被列入省级地质灾害地点,在2010年遭受两场特大暴雨袭击后,全村百余户村民民房成了危房,改变贫穷落后的面貌,成为虎垄村村民们的愿望。

笔者在现场了解到,虎垄村整体搬迁工程涉及110户,搬迁后该村将净增耕地70亩。搬迁项目分两期进行,期安置群众24户,已拆除旧房40多户,第二期安置群众86户,待2016年底上级国土部门调整土地性质后再进行搬迁安置。 (詹兴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