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球“大牌”驾到,莆田摊上大事儿了!

——正荣·财富中心全球招商签约发布盛典9月27日耀世举行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9-24 08:37

[摘要] 你喜欢的“大牌”都到莆田了!9月27日,2014正荣·财富中心全球招商签约发布盛典将于正荣·财富中心喷泉广场隆重举行。

你喜欢的“大牌”都到莆田了!9月27日,2014正荣·财富中心全球招商签约发布盛典将于正荣·财富中心喷泉广场隆重举行。还有大型外籍歌舞表演、节目表演接连不断,豪华抽奖大礼包让你乐开花。数百家商家云集,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现场签约,正荣邀你共同见证改变莆田的力量!

全球品牌盛宴,完美体验与你共飨

作为莆田地标商业旗舰的正荣·财富中心,为改变莆田而不断继续力量,除了创新的商业模式、差异化的精准定位,品牌力量与招商也是城市综合体项目成功的关键。据悉,此次招商签约发布盛典是经过主办方精心准备,众多精彩亮点将带给在场嘉宾多重惊喜,打造前所未有的大规模、高品质、高规格品牌盛宴!

惊喜重:大牌驾到,80%首登莆田,先睹为快

除了五星级酒店喜来登、永辉绿标店、奥斯卡4D影城、威美斯KTV、孩子王、希乐城之外,还有汤米希尔费格、HAZZYS、GXG、万宁、悠游堂、美之源等全新品牌亮相盛典。在进驻品牌中80%首次亮相莆田,为避免莆田“购物一个样,没有新花样”的现象。正荣·财富中心将凭借22万㎡莆田购物中心,打造集餐饮、娱乐、休闲、购物为一体的娱乐消费圣地,带来的品牌体验。

究竟有哪些品牌进驻莆田?不妨到招商盛典一睹为快!

惊喜第二重:缤纷节目接连不断,享受视听饕餮盛宴

曼妙的大型外籍舞蹈、时尚的模特秀、精彩的节目表演……大牌商家亮相之中,各类节目穿插不断,你还可以感受异域风情、看俊男靓女时尚秀、为杂技表演喝彩、听动人歌声,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等着你。

惊喜第三重:谁是当晚幸运星?豪华大奖全带走

提醒所有到场的嘉宾们,入场邀请函可千万要收好!Why?所有来宾凭借邀请函将有机会参与多轮抽奖环节,一轮比一轮精彩!如果你够幸运,你就可以将当晚神秘豪华大奖带回家!

五星级行政公馆火爆热销,开创楼市“金九”神话

据了解,正荣·财富中心五星级行政公馆,开盘当天就取得热销九成的好成绩。正荣·财富中心45-200㎡复式行政公馆,22万㎡购物中心上盖,39.9起价,门槛低首付低,不限购不限贷,买一层得两层,创意办公室、温馨居所、商旅酒店式公寓、中小型商服总部、总裁会所等多重实用功能全包揽。还能一席尽享22万㎡大商业+5A甲级写字楼+超五星级喜来登酒店一站式综合体物业,超高性价比全市无可比拟。

此外,正荣五星级行政公馆业主还能享受到五星级酒店式物业管理服务,以及正荣独创的出租托管、租金催缴、费用代缴“财富管家计划”服务,让业主安心翘脚当房东!

活动速递:

9月27日,2014正荣·财富中心全球招商签约发布盛典即将盛大举行!详询96368

项目动态链接:

购物中心上五星级行政公馆,全城竞抢,45-200㎡复式空间,分秒递减!销售热线:0594-96368

正荣·财富中心巅峰商业,为改变莆田而来!稀贵黄金旺铺,全球公开!详询热线:0594-963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